天津消協公示第二批“誠信服務單位”候選名單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張旭 編輯:劉影 2017-03-08 08:45:17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市消協向社會公示第二批獲得推薦的“誠信服務單位”候選名單。消費者可以通過電話、電郵、微信、微博等各種形式向市消協反映自己對相關單位的意見。

  第二批天津市“誠信服務單位”推薦活動涉及保險、服裝、百貨商業、茶等行業。根據“誠信服務單位”推薦活動自願、公開、獨立、共贏的原則和整體安排,市消費者協會通過各種渠道將該名單向社會公告,再次徵求社會意見,這些意見結合專家論證將確認最後獲得推薦的“誠信服務單位”,並在315期間召開授牌大會。

  據瞭解,市消協推薦的“誠信服務單位”設置了嚴格條件,要求接受消費者、媒體和專家等社會各界的監督評審;在售後服務方面有完善的制度和責任部門、人員受理消費者投訴,開通與消協的維權和解通道;消費糾紛和解不成時,接受消協的調解意見,並執行調解協議;開展向消費者提供消費知識、消費教育等公益性活動;在評定年度內無重大侵害消費者合法權益行爲,參加過服務消費者的公益性活動等等。消費者等社會各界均可以將自己意見建議反饋到市消協,這些意見建議將結合專家意見最終確定獲得推薦的“誠信服務單位”名單。(通訊員張旭)

  網站:http://www.tj315.org.cn

  微信: tjxx-315

  微博: http://weibo.com/tjxx315

  電郵:tjcx315@sina.com

  電話:022-24450133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