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消協公開招募“3·15消費維權志願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張旭 編輯:劉影 2017-02-16 09:23:45

  天津北方網訊:即日起,天津市消協向社會公開招募新一屆“3·15消費維權志願者”。“3·15消費維權志願者”以兼職方式義務從事消費維權工作,其行爲具有自願、無償、爲他人和非職業的特點,其活動遵循公益、奉獻的原則,納入天津市志願者管理體系。

  “3·15消費維權志願者”每兩年招募一屆,主要職責爲按照消協委託,參加消協組織的消費體察、調查評議、比較試驗、社會監督等各項消費維權工作。“3·15消費維權志願者”的基本條件是:熱心社會公益事業,具有較高的政治文化素質和社會責任感,具備一定的商品、服務知識和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自覺接受消費者協會的指導,積極參與消費者協會組織開展的消費維權工作等。

  市消協將於2月25日、26日的下午13點到18點在河西區大沽南路531號城市俱樂部(怡樂天地4樓)舉辦“3·15消費維權志願者”公開招募現場交流活動。屆時,市消協工作人員、現任志願者代表將在現場進行說明和溝通。有意報名的消費者可到現場瞭解、報名。報名表可以當場填寫,也可以登陸市消協網站(www.tj315.org.cn)下載填寫打印後攜帶到交流現場。(通訊員張旭)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