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家”青年音樂會舉行 本土樂隊唱high全場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吳宏 編輯:劉影 2017-08-22 09:56:29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修葺一新的羣星劇院裏燈火通明、人聲鼎沸。由市羣藝館主辦的“夢想家”青年音樂會在這裏舉行。來自天津本土的三支樂隊老七街、梧桐、鄒面,爲觀衆演唱了《無地自容》《喜歡你》《鏗鏘玫瑰》《海闊天空》《逆光》《漫步》等作品,現場氣氛熱烈,掌聲歡呼聲不斷。

  “夢想家”是市羣衆藝術館於2014年創立的全新公共文化服務品牌項目,下設青年話劇節、大學生音樂節、青年新評書秀、動漫周、青年留聲計劃、“夢想家”音樂教室等多項活動。這一活動品牌的創立,旨在吸引更多的青年人走進羣藝館,享受公共文化服務帶來的便利。

  演出全程進行了錄製,這是“百姓大舞臺”項目直播、錄播工作在津的首次嘗試。“百姓大舞臺”活動是文化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於2016年推出的品牌項目,旨在通過徵集、加工製作適合通過電視播放的、貼近本地基層羣衆需求的節目資源,採集、製作本地羣衆文化節目資源,將直播、錄播等數字化形式與羣衆文化演出相結合,讓更多的公衆領略各地羣衆文化的風采。(“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吳宏)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