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行動”重拳出擊 依法取締“黑網吧”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魏偉 編輯:劉影 2017-08-14 10:15:15

  天津北方網訊:爲進一步推動創建全國文明城區步伐,淨化街道文化市場,徹底清除“黑網吧”的危害,促進未成年人健康成長,消除安全隱患,按照區委、區政府的統一部署,8月11日,武清區文化行政綜合執法大隊、黃莊街派出所、黃莊街綜合執法大隊、社區物業公司等多家單位深入黃莊街泉昇佳苑、泉鑫佳苑社區聯合開展了查處取締“黑網吧”專項整治行動。

  事前,黃莊街對社區內存在的“黑網吧”進行了摸排,掌握了黑網吧的基本情況,並按照《互聯網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管理條例》下達了限期整改通知書,責令停止違規經營行爲,要求網吧經營戶自行關停並處理上網工具。

  爲徹底清除社區內的“黑網吧”,此次“雷霆行動”各行動單位共出動執法人員、工作人員70餘名,對羣衆舉報的拒不整改的黑網吧依法進行取締。在泉昇佳苑社區一處非法經營場所內,執法人員當場發現21臺電腦以及其他交換機、收款機等上網服務輔助設備,文化行政執法人員當即對該場所予以取締,查封、扣押從事違法經營活動的專用工具、設備,並立案查處。本次行動共成功取締“黑網吧”2家,並依法封存了主機、交換機等必要設備,其餘7家,1家已自行清理完畢,剩餘6家或承諾三日內自行清理完畢,或自行關停。

  此次取締黑網吧專項行動獲得了社區居民的大力支持,取締黑網吧的行動讓居民們看到區委及街工委治理黑網吧的決心和力度,得到了居民羣衆的一致好評。今後,黃莊街將把清理“黑網吧”及其他掃黃打黑行動作爲常態化工作,切實淨化社會文化環境和青少年生活環境,維護青少年健康成長。(“津雲”—前沿新聞記者 劉影 通訊員 魏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