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二附院新院20日開診 17日搬遷至增產道院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姜凝 編輯:張志怡 2017-08-09 09:29:24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昨天從中醫藥大學第二附屬醫院獲悉,該院遷址新建項目一期工程竣工,老院區將於8月17日開始整體搬遷至新院,8月20日在新院區全面開診。

  二附院位於河北區增產道69號,一期牀位設置1000張,建築面積12.429萬平方米,是老院面積的近5倍,並設有地上219個、地下569個停車位,公交車可乘15路、22路、870路、902路、911路、通勤快車11路到達。作爲一所綜合性三級甲等中醫醫院,遷址新建項目將提升本市醫療衛生綜合服務能力、全面惠及百姓健康,將大大改善海河以北地區的百姓就醫環境。

  該院整體搬遷分四階段,先是醫技科室、功能檢查科室、藥學部、供應室、庫房等,8月17日至19日爲門診、急診、病房搬遷,之後是行政、後勤科室、藥理基地等。爲確保順利搬遷,實現新院正常運轉,該院組建搬遷期間醫療應急救治專家組,解決搬遷過程中遇到的突發事件,隨時收集解決搬遷過程中門急診及病區出現的各種醫療救助問題。

  在昨天的全流程實地演練中,記者看到:新院醫療綜合樓一樓是寬敞的門診大廳,門診藥房配備了目前本市最先進的大型自動發藥系統,拿藥僅需20多秒。急診平臺比老院區擴大了4倍,通過地面不同顏色的標識,將搶救區、觀察室等功能區域進行劃分,一目瞭然,而且急診有獨立收費、自助掛號、藥房等設施,使患者就診更便捷。(“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