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時出擊 天津警方一舉摧毀地下賭博窩點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柴瑩 編輯:文婷 2017-06-16 13:53:00

內容提要:日前,天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總隊會同天津公安紅橋分局打掉一地下賭博窩點,當場抓獲參賭人員40餘人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天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總隊會同天津公安紅橋分局打掉一地下賭博窩點,當場抓獲參賭人員40餘人,現場收繳賭資25萬餘元,有效震懾了此類違法犯罪活動。

  2017年5月初,天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總隊接羣衆舉報稱在天津紅橋區湘潭道創意街內有人開設賭場,且參賭人員衆多,賭資巨大。得此信息後,治安管理總隊立即召集相關業務支隊研究具體行動方案,隨即派禁賭經驗豐富的偵察員先期進行暗中偵查。經縝密細緻偵查,辦案民警發現在天津市紅橋區湘潭道創意街一平房內夜間經常有人出入,進門處安裝有玻璃門,有兩至三名男子放哨,房間設有防盜門,且有專人負責開門,把守嚴密,進出人員鬼鬼祟祟,每當有人進入後,大門立即就關閉,情況十分可疑。

  經過連續幾天的蹲守偵查,民警發現每晚23時許,多輛機動車進入湘潭道創意街附近,車上人員陸續進入該窩點,人數達到數十人,次日凌晨5時許,屋內的人員分散離開,且每晚來此活動的人員、時間基本固定,民警斷定此處就是那個賭博窩點。經進一步瞭解,這個賭博窩點賭資巨大,每晚賭資達數十萬元。

  根據偵查不斷深入,辦案民警逐步掌握了該賭博窩點的活動規律,抓捕時機已經成熟。爲了打一場漂亮的“包圓”仗,天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總隊會同天津公安紅橋分局制定了抓捕方案,集結50餘名參戰民警,並由帶隊領導進行了動員部署,做好了隨時出擊的準備。爲了爭取最佳時機,現場指揮員決定在其高峯時採取突擊行動,力爭大獲全勝,打個漂亮的殲滅戰。

  6月2日零時,參戰民警兵分兩路,一路先行小分隊負責抓捕放風人員,控制住放風人員後,第二路民警立即出擊,直接衝進賭博窩點。進入賭博窩點後,民警發現在一個三十多平米的小房間內,聚集着三、四十名成年男女,在烏煙瘴氣的屋內圍在一大型牌桌前以“二八”槓形式進行賭博,由於賭興正濃,所以對進入的民警毫無理會,紛紛忙着下注。這時民警大喝一聲:“我們是警察,不準亂動,現在要依法進行檢查。”現場沉默了十幾秒後,衆參賭人員如夢方醒,一窩蜂似的向平房門口涌去,無奈平房前門已被民警牢牢地控制住無路可逃,所有參賭人員全部被堵在平房內,成了甕中之鱉。

  辦案人員隨即對現場進行清查,此次行動共成功抓獲涉嫌賭博人員40餘人,現場扣押賭資25萬餘元。經審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交待自2017年5月租賃紅橋區湘潭道創意街附近一平房,招攬人員組織牌局進行賭博活動的犯罪事實。截至目前,王某等12名涉嫌開設賭場聚衆賭博的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朱某某等24名涉嫌參與賭博違法活動人員被依法行政拘留。此案仍在進一步審理中。(“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柴瑩 通訊員志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