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美團訂的咖啡是真是假 總部:未與外賣合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高立紅 編輯:劉影 2017-04-10 08:43:38

  天津北方網訊:市民李先生通過美團APP訂了某著名連鎖品牌的咖啡,發現問題聯繫解決時被告知,該品牌咖啡店總部表示並未與任何外賣機構合作,那麼美團上的該品牌咖啡是怎麼回事呢?“莫非我買了假咖啡?”李先生說,他與美團聯繫時,美團只和他談怎麼解決此事,不談咖啡的真假,這讓他很疑惑。

  昨天,李先生撥打本報新聞熱線時稱,4月6日,他在美團APP上搜索,看到某著名連鎖品牌咖啡下面寫着“全城就近門店出品配送”,於是就下了單,訂了單價30元的咖啡。李先生稱,他經常喝這個品牌的咖啡,這樣一杯咖啡在門店的售價是27元。“雖然貴了幾元錢,但還是出了狀況。”

  李先生出具的訂單顯示,他在4月6日14:18提交的訂單。“20多分鐘後,咖啡就送上了門,我當時還感謝了送貨師傅送貨及時,沒想到,送貨師傅走後,發現咖啡灑了。”花30元買杯咖啡還灑了,李先生認爲自己沒有享受到品牌商品應有的服務,於是搜索到該咖啡的聯繫方式投訴,對方卻表示,他們與美團沒有合作關係。“既然雙方沒合作,那麼美團上的這款咖啡是門店配送的嗎?”李先生很疑惑。

  昨天下午,記者聯繫李先生所述品牌咖啡的總部。相關負責人表示,在中國沒有和任何第三方外賣服務平臺展開業務合作。李先生接到的咖啡所產生的問題與該品牌無關。

  記者又聯繫美團客服,工作人員稱,已經接到李先生的投訴,此事正在解決中。至於李先生所述在美團上外賣的某品牌咖啡的真假問題,這位工作人員稱不清楚,並稱將由美團其他部門的工作人員給出回覆。截至記者截稿時,並未收到美團方的回覆。(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