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協服裝行業消費體察走進候選企業應大皮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張旭 編輯:劉影 2017-01-12 08:42:27

  天津北方網訊:1月11日,爲增進對“誠信服務單位”推薦活動的瞭解,市消費者協會組織消費者和新聞媒體走進“誠信服務單位”候選企業——天津應大股份有限公司,開展服裝行業消費體察活動。

  “誠信服務單位”推薦活動是天津市消費者協會爲貫徹“社會共治”要求,充分發揮消費者組織的法定公益性職責、行業組織的自律作用、輿論和社會公衆的監督作用、營造“有信者榮,失信者恥,無信者憂”的社會氛圍而開展的發起的一項非盈利性質社會公益性活動。

  天津市第一批“誠信服務單位”推薦名單于2016年315期間發佈,來自家電、黃金飾品、家裝家居、酒、傢俱等行業143家單位獲得“誠信服務單位”稱號。2016年下半年,市消協聯合相關行業組織,開展第二批“誠信服務單位”推薦活動,已經完成行業自願報名、行業初評、行業候選企業座談等環節,正式獲得推薦名單將於今年315期間發佈。

  體察團成員考察了應大生產車間,與行業協會、企業進行了座談交流。體察團成員還參觀了中國首家皮衣博物館——應大皮衣博物館。市消協有關負責人介紹,消費體察是消費者協會履行《消費者權益保護法》賦予的公益性職責,是組織媒體有關人員、消費者代表等針對生活消費領域中生產、流通企業和服務進行親身體驗、實地察看的行爲活動。作爲常規性工作,今後,還將帶領消費者走進不同的誠信服務單位。

  另據瞭解,市消協誠信服務單位推薦活動還將開展消費者投票和第三方評價,以瞭解消費者對候選單位的評價。消費者通過市消協官方網站、微信、微博等渠道可以瞭解活動的相關進展情況。

  網站:http://www.tj315.org.cn

  微信: tjxx-315

  微博: http://weibo.com/tjxx315(通訊員張旭)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